close
大家好,我是林廷恩,今年二十四歲,畢業於政治大學企管系,會成立此網站是希望能夠推廣「拍打自癒法」。

畢業.jpg

經常人們聽到我的年紀,以及學歷,就會相當好奇,為何我會走在這條看似和我原本的專業八竿子打不著的領域。啊!我想,這一切也只能說是緣份吧!
一切故事,都得從頭說起。
我是個喜歡閱讀的小孩,在我大一的時候,那時我進了書局,偶而見到書架上擺了一本書吸引了我的目光。那本書名為:《拉筋拍打治百病》

拉筋拍打治百病.jpg

當下我心中的OS是:「真的假的?有這麼厲害那應該醫院都倒閉了吧?」於是我趕緊拿起手機去「確認」這個「蕭宏慈」老師是何方神聖,到底是不是個騙子。
當打開Google瀏覽器,我輸入了「蕭宏慈」這三個字,跑出來的關鍵字是:「騙子、斂財、違法⋯⋯」,那時他剛好在台灣推廣拉筋拍打治百病,因為違反醫療法:「非醫療行為不得宣稱醫療效果」被衛生署開罰,接著又被移民署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的規定祭出處分,要求他得在7天內離開台灣,否則將驅逐出境。
我當時看到這些新聞時,心想:「好險沒買、沒被騙」於是我趕快把書放回去架上。那時候是2011年。
那是我和拍打的初次見面。
在2012年時,記得那時大二,是我開始學習刮痧的時候。
那時,有一位朋友邀請我去聽一場記憶學課程。在課程裡,老師說要跟他記憶力一樣好,除了要有均衡的飲食、充足的運動,還要搭配飲養食品。如果購買飲養食品,就會送大家刮痧課程來自我保健,活得更健康!
我當時一聽到「刮痧」就覺得很有趣,因為小時候常常「被刮痧」,就覺得是個很有用的技能。於是我就買了那些飲養食品,學了刮痧。
那時,規定每個月都必須要購買飲養食品(有一定的金額),所以我就在嘗試,刮痧跟飲養食品哪個比較有效果。有時候吃飲養食品,有時候就單純刮痧,後來發現刮痧效果好得多,吃那些東西對我來講都沒有什麼改善。於是乎,我把會員給退了,開始成為刮痧的忠實粉絲。那年,我十九歲。
在大學的那段時光,我時常在刮痧,這邊刮刮那邊刮刮,刮來刮去神清氣爽!那時鮮少去看醫生,因為覺得很多時候自己順一順氣血,症狀就不見了,感冒就好了,何必去看醫生呢?
隨身帶著刮痧板跟萬金油是我當時的生活,覺得有他們在我就很有安全感,不怕苦、不怕難,只要有刮痧我就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舒服。那時我就有一個觀念:「氣血影響著我們身體很大,很多時候不舒服就是因為氣血沒有過去,氣血過去,症狀自然就不見了。」
刮痧版.JPG
自己的實踐後的領悟,那時覺得就是對自己有效,直到當了兵,我才發現這個對其他人也是很有幫助啊!
在軍中時,我在海巡署服務,座落於東部的海岸線上,每天看著日升日落⋯⋯當然,還有船的動態哈哈。

東部看海.jpg

日升日落.jpg

那時,刮痧更是我不可或缺的好夥伴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們常常都三班輪(早班、晚班、大夜班),時常會覺得肩頸不舒服、沒睡好、頭重重的。於是,弟兄們就常常看著我再拿刮痧板,這邊刮那邊刮的。
記得有天下午,有位弟兄問我在幹嘛⋯⋯
 
「我在刮痧、順氣血啊!」我回答他。
「順氣血?那是什麼意思?」
「身體會不舒服通常就是因為氣血沒到,刮痧可以讓氣血過去,氣血到,人就舒服拉!」
「哦?那失眠有效嗎?我都睡不好。」
「失眠啊!我想刮一刮,讓氣血上去頭部,應該可以睡得好哦!你要試試看嗎?」
 
於是乎,我就幫我在軍中第一位弟兄刮痧。沒想到,那次的經驗竟然會成為一個開端,讓我現在成為拍打自癒法的推廣者。

弟兄刮痧.png

刮完隔天,那位弟兄興高采烈地跑來跟我說他昨天晚上睡得超好!於是乎,那天後幾乎每個人都知道我會刮痧,所以在我有空時大家都會來「掛號」,排隊等我服務。因為我是排長幹部,所以平時的勤務相對他們來說沒有那麼累,於是我很開心地去幫大家服務。
那時候我真的很驚嘆於「經絡穴位」的神奇,因為每個人來都抱著不一的毛病問題,但是刮一刮以後就覺得通體舒暢,對我抱持著深深感謝。所以在那次的經驗以後,我就想來好好地研究這個中國老祖先的智慧。
於是,在退伍前的五個月,我開始去買相關的中醫書籍來研究,有空就上網去看Youtube的教學影片。隨著知識增加,我也開始想去學習其他類似的民俗療法。那時候就想既然刮痧對身體的幫助這麼大,那麼其他的針灸、拔罐、放血⋯⋯等等,應該也會很有幫助。那時腦中閃過一個法門:「拍打」。

當兵買的書.JPG

疑?既然刮痧這麼有幫助,那麼我在多年前所認識的拍打,是不是也是一樣有幫助呢?就以經絡穴位的角度來看,應當如此。而其差異在於手法,以及其疏通經絡的深淺。
而這時,距離第一次接觸《拉筋拍打治百病》已屆四年,我想,是緣份到了。
在去年七月中退伍前,我就有買《經絡拍打基本法》自己研究,自己拍,但是常常苦思為何我都拍不出網路上別人的痧,其中必定有些「眉角」是我不知道的。於是在退伍後,我就找到美鳳姐所經營的台中拉筋拍打同樂會參與,也同時報名了黃聖博老師舉辦的拉筋拍打七日營。很感恩聖博老師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我有機會參加!可以說是改變了我的命運啊!

高雄寶來拉筋拍打七日體驗營.jpg

在體驗營當中,我困擾兩三年的夜尿問題七天後就完全消失,令我相當震撼。後來有教練邀請我去接觸葉淑娟老師,在其「深層拍」兩次上焦後,困擾我近八年的痘痘困擾竟然獲得非常顯著的改善。這讓看遍中西醫及各方療法花了四五萬元都無效的我,感到驚喜莫名。

S__1810487

這拍打,實在是太神奇,實在是「相見恨晚」阿!!!
但,我後來想,這樣講其實不太對,因為其實我們見過面,只是緣份沒到而已呀!
我在2016年的8月4號開始正式踏入拉筋拍打的自癒法領域中,在其幫助之下我覺得自己的生命獲得了非常大的改變。在同年的10月,我決定要來推廣這個自癒法讓更多人知道,其實我們健康真的可以靠自己,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。
我們無法真正地救一個人,要救自己,真的只能靠自己。
給他魚吃,不如去教他如何釣魚吧!
莫忘初衷,這就是我成立此網站的初衷。
祝福大家,都可以成為自己生命中的主人。
你的生命充滿力量,只是你尚未發覺。
 
人人都是神醫,差別只在於你願不願意去相信而已。透過實踐,你會找到能說服自己的證據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廷恩(小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