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|處理順序| :

1、先拉筋

2、拍打扭傷周邊

3、拍打患處

4、溫敷患處 

蕭老師:
    您好!
    今天跟您分享一個拍打案例小故事,下午收到女兒的微信要我幫忙,說同學的爸爸腳扭傷了,走不了路,要我幫他拍打,我答應了女兒。


    不一會,女兒的同學打電話過來,問扭傷能不能拍打?拍打要多長時間能消腫消痛……在電話裏頭,我教他自己跟他爸爸拍打,從輕到重,慢慢拍打,他說沒拍過,要我幫他爸拍,我答應了他的請求。十幾分鐘後,他送他爸爸過來了,看來他爸扭傷的確有點重,我了解了一下他爸(我稱呼大叔)扭傷的情況,大叔說,昨天走路不小心腳踩空扭傷了,剛扭到時沒腫也不會很痛,直到晚上3點多才開始腫痛起來,說躺在床上都很痛,過來時腳上還貼著2片止痛藥膏,說腳踩地使不上力,很痛走不了。大概的情況知道了。


    我幫大叔先拉筋,再拍打,拍打從扭傷的周邊拍起,一開始拍大叔就喊痛,我慢慢拍,等他適應了再慢慢加點力,周邊拍松拍透,再拍打扭傷的患處,前後拍打還沒到一小時,拍完我再給大叔用紅豆袋溫敷,敷完我說走走看,下來一走,大叔超開心,說可以正常走路了,說來時腳還擡不起來,很痛使不上力呢……


    我說,大叔您跟蕭老師的拍打拉筋真的有緣,他說,自己活60多了,不知道現在的高科技,什麽是拍打?扭傷可以打好?兒子只跟他說,同學的媽媽會拍打,可以打好。雖然自己沒見過、沒聽說過拍打?但兒子說要拍打那就聽兒子的了,拍打就拍打吧!真的非常好,這就是緣分吧……


    再次感恩蕭老師!拍打拉筋明天會更好,在不久的將來,一定是神醫遍地,謝謝老師!
    您的弟子:惠州 張玉梅 
       1553856033@qq.com
    2016年9月30日

 

以上內容轉載於蕭宏慈老師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dc946a60102wjas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廷恩(小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