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論我會成為什麼樣子,都遠比我現在可以想像的更好|
接受生命,而非控制生命;隨順生命之流,持續清理,來自神性的靈感會指引我們方向。
覺醒有三個階段:
 
(一)你是受害者:
差不多所有人生來就有無力感,大多數的人會一直維持這樣的狀態。我們認為這世界就是要剝削我們,我們抱怨、控訴、抗議。除了偶爾和朋友聚一聚,生活基本上是糟透了。
(二)你有了掌控權
你看了一部改變你生命的影片,像是《秘密》,或者是一本書《信念的魔力》,然後你開始發現自己的力量。你領悟到設定意念的力量,也領悟到你擁有觀想你想要的東西、採取行動,然後獲得這樣東西的力量。基本上,你生活開始變得還不錯。
(三)你開始覺醒
某一天,你開始領悟到意念是一種限制。你開始了解,即使用上你新發現的所有能力,依然無法控制一切。你開始領悟到,當你臣服於某種更大力量時,奇蹟就會發生,於是你開始放下、開始信任。你開始練習在每個當下覺察你與神性的連結。你開始學會認出朝你而來的靈感,然後採取行動。你領悟到你能選擇你的生命,而不是控制你的生命。
「事實上,每秒鐘有幾百萬元的資訊透過我們的感官流進來,但我們的意識一秒鐘最多只能處理大約四十個位元。」—《使用者的錯覺》(The User Illusion: Cutting Consciousness Down to Size,Tor Norretranders)
既然我們無法真正覺察到任何時刻正在發生的事,我們能做的就是完全轉交出去,然後相信。
「我唯一的建議是不要做計畫」修.藍博士說。
「但我總是會做計畫。我會寫講稿、製作投影片,還會準備講義...。演講的時候知道自己要說些什麼,會讓我比較安心」我解釋著。
「只要你能相信神性,相信他會照顧你,你會感覺更好。」他回應道。「我們會清理這個的。」
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 
——《零極限:創造健康、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》
趣讀反思|
我相信信念就是力量,但有時,我會發現順其自然,也是一種力量,而且每次都會有很神奇的事情發生。當我在讀覺醒的三個階段時,我感到心有戚戚焉。
在把自己交出去給神性(某種更大的力量時),順其自然,接受每一件發生在生命中的事情時,會有一種感覺:「好像冥冥之中,有人在背後推著你前進,而且幫你規劃好你要走的路。」於是我開始「感覺」到,那種「訊息」一直拋過來我的生命,而我要做的就是「接住」他,順其自然。
在書中尾聲,作者Joe Vitale 提到某天有個記者問他:「你認為一年後的你會是什麼樣子?」
他回答:「無論我會成為什麼樣子,都遠比我現在可以想像的更好。」
在過去大學時,聽到這問題,我可能會回答很多具體的「想像」:在什麼地方、做什麼工作、幾歲結婚⋯⋯。但現在,我會這麼回答:「我不曉得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,但我相信只要順隨著生命的流動,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。」
活在愛裡面,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。
#思想並不如沒有思想來得重要
 
放下一切,允許一切發生。我們該做的就是:
1、持續地清理(清理掉那些舊有的記憶,因行為來自於記憶與靈感其中之一,
而記憶會屏障掉來自於神性的靈感)
2、回歸到零的狀態,讓靈感進來(接受那來自神性的啟發)
3、採取行動,在行動的同時放下,順其自然,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
4、持續清理,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如果新的一年我只能推薦你讀一本書,我會推薦這本:《零極限:創造健康、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》
祝福你,祝你擁有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廷恩(小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